close

""禁止轉載""

 

 「太妍呀,我們去跨年好不好?」美英看著電腦問

 「好阿,但要去哪跨呀?」太妍心理想

『我早就安排好了,就等美英問呢!』

 「首爾?」美英問太妍

「不不不,我比較想跨妳唉。」太妍笑的合不嚨嘴

「太妍,轉過去一下。」美英來個回擊

「蹲下!!」美英認真的語氣,太妍乖乖的做了

一個步伐跨過了太妍

「美英阿,你剛剛做什麼?」太妍疑惑的問美英

「沒有,我們走吧~跨年 GO~」美英開心地向前勾著太妍的手臂

「好吧,我開車一起去吧!」太妍開心的想著

『等等就給它開到餐廳』嘿嘿嘿~~~

 

一路上,兩人就這樣聊著

「美英呀,我們已經交往一年了」太妍說著

「是呀,回想起來真的好快」美英感慨的說著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※回憶: 去年寒冷的冬天,首爾廣場,擠滿了人群,人們都期待著少女時代登場,由於越晚天氣就越冷,

太妍站在最前方等著少時,突然旁邊一聲「哈揪~」打斷太妍等待的思緒

開口問「還好嗎?」

女孩回答「還可以,哈揪~」

太妍把身上兩件外套其中一件脫下來給面前那位女孩

問「妳也是來等少時的嗎?」

女孩「是呀!她們好漂亮,對了!謝謝妳的外套」

第二天,意外的在一間咖啡廳遇見

女孩這次把太妍外套一樣地穿在身上,等著是否能遇見

奇蹟是的遇見

太妍一看到是昨晚的女孩於是靠過去

太妍禮貌的問「妳是昨天晚上在首爾廣場的哈揪女孩嗎?」

女孩疑惑的說「什麼哈揪女孩...對啦我是..但我有名子好嗎? 我叫黃美英 妳好」

太妍不好意思的說「哦!抱歉抱歉....妳好我叫 金太妍」

兩個人就這樣意外的認識,意外的在一起??!!

 

美英和太妍來咖啡廳能做什麼?當然是喝咖啡聊是非囉!

美英坐下來之後問「太妍妳每天都會來這間咖啡廳?」

太妍也跟著坐了下來「沒有唉!只有這幾天才來這間的!」

美英開心的介紹「哦~這間咖啡廳超好喝的!我每天都會來呢!而且服務超好的.......」劈哩啪啦的講一堆

太妍聽著聽著差點以為自己坐在廟寺聽佛經.....開口「美英唉!妳要介紹到哪時候...我們點咖啡比較實在吧....」

美英以笑帶過「 阿!對齁!抱歉.....Waiter 兩份草莓蛋糕 兩杯摩卡 謝謝」

太妍心想『終於結束了....不過眼前這位名叫黃美英的女孩 還真特別』

 

服務生「兩份草莓蛋糕 兩杯摩卡 請問咖啡要加糖嗎?」

太妍和美英竟然異口同聲的說「好,一顆方糖」

兩人互相用眼神凝聚了幾秒

太妍先開口「呵呵,真有默契」

美英也接了上去「對阿! 太妍 妳也喜歡加糖?」

太妍「對阿,太苦的咖啡不太喜歡」

美英「我也是」

 

隔了大約兩小時,兩個女孩就這樣的在咖啡廳認識了!

也給了對方電話號碼!

這什麼阿......才認識第二天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兩個人都正在回想著,之前認識的模樣不知不覺的嘴角都上揚

快到首爾廣場時,太妍握著方向盤右轉

美英更加疑惑了「太妍,不是說要去首爾嗎?妳怎麼又轉?這樣不是就過了?」

太妍奸笑的說「等等你就知道了! 嘿嘿嘿~」

美英害怕的小聲說「難道...變態妍..又出現了??」 正當美英在想太妍到底要做什麼時,太妍把車停在旁邊

太妍「美英,妳先閉上眼睛」

美英乖乖的閉上了眼睛

太妍從她外套裡面,拿出一條矇眼的布條矇住了美英的雙眼

美英問「太妍妳再做什麼阿?怎麼把我眼睛矇住?」

太妍開心的說「美英阿!我牽著你,妳就放心的跟我走吧!」

美英一樣的乖乖的跟著太妍的步伐

 

 

到了餐廳頂樓

太妍溫柔地幫美英把布條拿掉,

接著說「美英我們今年就在這裡跨年吧!」

美英感動的話都說不清「太妍....妳為了做這些做了多久了?」

太妍直接的回答「很久!我的獎勵哩?」太妍像似要糖果的小孩子跟美英對話

美英「獎勵麻....波一個?」

太妍猛點頭接著說「好阿~」

美英「不行現在,我們先去吃飯等跨年~」

太妍失望了一下「好吧...走先去吃飯~」

兩個人就走到那一桌坐下

太妍「美英,交往一週年快樂!」

美英更加感動了「太妍,沒想到你還記得

這一瞬間,首爾廣場的鞭炮開始放,也跨了這場年

最後一個鞭炮是太妍請人設計的

上面寫著"美英灑朗黑唷"

這一刻兩人互摟著腰看著天空.....

 

 

 

 

= =想不到好的點子

只是想到寫什麼......

這篇很短很短....所以就只有一篇

 

這篇好嗎??

話說好久沒來增文了....抱歉呀~想不到點子點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