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原文禁止轉載

 

1

 

開學第一天,太妍拖著疲憊的身子上學,因為昨天和Sunny打線上遊戲太久,今天也差點遲到

太妍迷迷糊糊地挑了一個靠窗的位子。

 

「咳,同學你們好,我是未來你們國中的三年導師,如果沒意外的話。」講完老師尷尬的笑了笑.........噹噹噹噹~~噹噹噹噹~

 

下課了,Sunny跑向太妍~「呀!你怎麼坐離我那麼遠的位置?」

太妍迷糊的講著「沒呀!哪裡遠?明明就在你付近呀!」

Sunny驚訝的說「你玩電腦玩瘋了嗎?明明隔了好幾排..」

太妍恍然大悟「是嗎?.......阿!我旁邊的蘑菇頭是男生還是女生呀?」

Sunny提高音量「男的!!!! 金太妍!!!!你把我當男的喔?...」

 

此時全班看向那倆人...

 

太妍慌張的說「沒事沒事...」

「都你啦!講那麼大聲做什麼?... 話說你精神怎麼還是那麼好阿? Sunny」

「呵呵,剛剛上課偷睡了一下,當然有比較好阿~」給太妍一個可愛的喳眼...

噹噹噹噹~噹噹噹噹~正式上了第一堂課了!!

"原來Sunny是上課偷睡的呀!那我也來好了"太妍心裡os著,最後還是做了!

 

上課老師的聲音越來越小聲,越像催眠曲一樣

太妍迷糊的睡著了........

「這裡的公式是這樣 若ax +b =0 為一元一次方程式,則x =- 為此方程式的解(根)。 a」老師在台上講解著

「呀!座在窗戶旁邊得同學給我起來!!!!」老師怒吼!!!

旁邊同學Yuri搖了搖太妍

太妍正夢著贏Sunny,心裡正開心時

突然起立!!! 「呀!不要吵啦!!」

這時,全班哄堂大笑

「全班安靜,你叫什麼名子?」老師帶著詭異的笑容講著..

「痾..我叫金太妍」太妍知道剛剛是夢..但卻不小心忘記現在是上課卻罵了出來...

「你很好,先做下巴,不要在睡了」老師這次放過了太妍

無聊的太妍,只能看著黑板....

無意間,他瞄到座在最前面長髮的一個女孩的背影

就這樣頭一直喵在那女孩的背影整整一堂數學課就很快的過了.....

 

「你好,我叫黃美英,你可以叫我Tiffany」女還給了一個月牙彎的微笑

「你好,我叫金太妍」太妍有點恍神的看著眼前的女孩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