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禁止轉載*








太妍美英8  

(5)

「終於到了,乎~遊樂園我們來囉!」太妍開心的說著,轉頭看了一下美英.....原來她還在睡....

看著美英睡著的樣子,好可愛阿!太妍心裡讚嘆著!太妍的臉越來越近的看著美英,

突然間,美英張開了眼睛....「阿!」的不小心把頭往前傾.... 『波』的一聲..兩個人張著大眼睛看著對方愣了3秒,美英才緊張的把自己的臉移開,

「太妍...痾...抱歉不小心的...」低著頭像似小孩做錯事情的道歉著

「阿?!喔...沒關係啦!走吧!下車囉!到了」太妍有些呆了,幾秒後才回答



果然,被美英猜的很準,一進去,太妍第一眼就看到雲霄飛車,美英也看到了

「走吧!我們去玩那一個設施~」太妍開心的拉著美英的手跑向那個超高的雲霄飛車

「阿...」來不及說完自己想表達的話,就被太妍拉著手跑向那

就那麼剛好,一排隊就剛好可以直接坐上去....美英心想『沒關係,就這一次,閉上眼睛應該就沒問題了!』

【阿~~~~】雲霄飛車的人都這樣叫著,把自己不開心的事通通叫個夠!美英、太妍也不例外

""終於回到了地面""....美英心裡開心著,結果並不是那麼快的!!

雲霄飛車竟然又在一次的啟動...美英這次真的""阿~~~~~~~~~""叫的非常大聲,響徹雲霄阿!

太妍則開心的喊著「YA!免費又不用排隊的再玩一次ㄟ~」

"這次這次這次回到地面了吧"美英心裡終於放下了那塊石頭,但頭開始暈了

「美英~我們下車吧!」太妍呼喚著美英

「喔!好!」美英暈著頭自己下車...一不小心暈倒在太妍旁

被美英的行為嚇到的太妍,反射動作,接住!


「美英~美英~醒醒阿~」太妍這次呼喚的聲音很甜美

「阿!太妍不要走阿~」美英被夢中嚇醒,也在夢中聽到太妍呼喊著自己...

「什?美英我不會離開你的阿」太妍溫柔的搖醒美英,心裡猜想"這小傢伙,不知道又在夢什麼奇怪的夢了"

「乎~幸好只是夢」美英揉揉眼睛

「美英~為什麼你會暈倒?你都沒跟我說你會怕那項設施...」太妍緊張的說著

「喔..抱歉阿!我想說沒關係的,就只有這一次..誰知道它跑兩輪」眼睛有點飆淚的美英

「好啦!美英~你還要玩其他設施嗎?接下來都你選吧!」太妍擔心等等又玩太刺激的遊戲美英會暈倒所以就把"玩"的機會權讓給美英

「真的麻?你也選一些吧!不然我選會很無聊喔!」美英有點開心

「恩!就算無聊也是可以玩阿」太妍心裡想著"不會很無聊吧!"

這次!玩史上最刺激的!""旋轉木馬""美英選的太妍也沒什麼反抗

這次美英笑的好甜,一旁的太妍有點看傻了,腦海跑過!""拍下來""三個字!

從口袋拿出自己的手機,拍下美英的笑容,自己也在心裡開心的笑著

旋轉木馬停了下來,下了木馬的兩個人不知覺得勾著手走著聊著

「太妍~你怎麼可以偷拍我呢?要收費喔~」美英開玩笑的說著

「阿~有麻?有麻?~」太妍想裝傻的帶過

「好麻,前面有一家冰淇淋ㄟ!那我請那個當賠罪」太妍便勾著美英走到那攤冰淇淋店

「好哇!」

老闆:「抱歉,兩位客人...我們今天生意太好了,只剩一個"餅桶"不介意的話...」

太妍聽了就大概明瞭了老闆的意思"不介意的話你們兩個共吃一支吧"

「沒關係,就給我們一個吧!」太妍說著

「這位客人,謝謝你,真的很抱歉喔!為了賠罪我們少算你一些錢吧!」老闆不好意思的說著

「恩!謝謝!」太妍回覆


兩個人勾著手臂,走到了一個椅子旁坐了下來

「美英阿~不介意的話一起吃冰淇淋吧!可以吧?」太妍問著

「沒關係啦!」美英回答著太妍,但嘴上已經含著冰淇淋了,一小小口從側面看不到被咬過的痕跡

「....美英!你偷吃~」太妍看到美英嘴角上有冰淇淋

「咦?你怎麼知道....我從側面咬一小口ㄟ..應該看不到阿..」美英嘴嘟著說

「呵呵,傻美英你...」太妍說著動作卻越來越靠近美英的臉

"阿"....在一次的BOBO,太妍吻了上去,把嘴角的冰淇淋吃掉,幸好,這次人來人往的地方剛好也都沒人!...

「你的嘴角有冰淇淋....痾...抱歉...不知覺得...」這次換太妍道歉了...

「沒...沒關係啦...NONO不對阿..太妍..注意你的冰淇淋喔~」美英這次反擊

瞬間,手上的冰淇淋被美英搶走了,美英跑了一小段距離,冰也被美英吃了剩一些了

「阿~黃美英!!你偷搶我的冰阿~」太妍追著美英

「來搶呀~」美英開心的說著


突然衝出了一個人,那個人是"太妍"

「嘿嘿!抓到了~」太妍開心的說著順手的把冰淇淋搶過來吃

「咦?太妍你剛剛不是在後面追著我麻?」美英疑惑的問

「還敢講~偷走我的冰,還偷吃掉一半~我當然是順著人群跑到你面前阿~」換太妍開心的笑著把冰一口氣的吃掉!


冷風吹著,剛吃完冰的美英,事實上感冒並還沒完全好,又加上穿著短T和一件薄外套,太妍則是再一旁吃著冰


「哦~原來如此~咳咳咳...」美英好像又在一次的感冒了...

「美英,你不要緊吧!你該不會又感冒了?」太妍嘴上的冰淇淋還在嘴巴裡

「我也不知道ㄟ..」美英說著

「那先回車上吧!我送你回家」太妍把冰吞到肚子裡說著

「恩~也好,太妍...我頭有些暈」美英說著

「恩..天色也有點暗了」太妍說著說著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

「穿著吧!不然真的感冒就不好了」太妍說著

「恩!謝謝你!太妍」美英穿上,外套留著太妍的體溫


到了車上,美英的頭還是很暈

「真的不要緊麻?美英」太妍真的很擔心美英的狀況

「恩~應該沒關係,回家吧!咳咳咳..」美英說著突然也像太妍一樣,臉越來越靠近太妍的臉

「太妍..你臉上的嘴....」美英差點學太妍把自己的嘴吻了上去...但並沒有,美英把嘴吻到嘴角旁的冰...

此刻,車上的兩個人,心都跳很快...

 

終於到了,早上的咖啡廳...太妍還不知道美英住哪,所以只能到那

「美英,到囉!話說我還不知道你家住哪ㄟ~」太妍有點不好意思的講著....

「.....」美英沒回應,美英還在昏睡當中...

「美英...美英起來阿~到了」太妍又再次呼喚著美英

但這次美英沒有醒來,太妍覺得有些奇怪...於是摸了額頭

「ㄨ!好燙!」太妍嚇到

「美英~你家住哪阿?快講呀!」太妍再次試著問美英

「痾...在咖啡廳的對面有一棟公寓...3樓小套房..」美英回應著,再次昏睡

太妍聽到,立刻開到公寓旁停下車,抱著美英回到他的房間

「..美英他家的鑰匙呢?」太妍著急的自言自語

美英好像聽的到似的"在我包包裡面..."回應著

太妍抱著美英,一手開門,簡直神奇一手抱著一手開門,開了門第一件事!

立刻拋下所有的包包把美英抱到她的房間,在跑向廚房弄冷水

幫美英冰著額頭後,又跑下去買退燒藥丸,到了房間把藥丸塞到美英的嘴裡又叫他喝口水吞下去

美英都乖乖照做,因為昏睡狀態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


「終於弄好了,美英阿~趕快好喔」太妍不安的在床邊說著

「恩~」美英回著,但是那都是昏睡狀態下回應

檢查在檢查...""稍終於退了""太妍心裡開心了一下但是,忙著忙著,累了的太妍在床邊睡著了....

隔天一早,美英先起來看到太妍在床邊...感動的說不出話來...也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""金太妍""這個人,從上次意外遇見開始,所以在太妍耳邊小聲的說著『太妍,我喜歡你,那你呢?』

太妍總覺得有人在跟他告白,微微張開眼睛看著心想"咦?奇怪怎麼有人在跟我講話,而且這誰的房間阿?應該是作夢吧!"突然睡意都醒了! 怎麼可能?夢裡也夢到美英?還聽到他跟我告白?這不是之前我夢過的一部分麻?但是角色對換!


美英輕巧的走下床,刷牙洗臉後,在廚房正要做早餐時....突然!!!有人從後面緩緩的抱著她

「美英~你剛剛是不是說什麼?」太妍試問

「阿?什麼阿?沒有阿~」美英裝傻的繼續做早餐

「美英,我喜歡你」太妍認真的說著,心想就"賭這一把了夢裡都答應了!"

「恩?.....蛤?....等等你說什麼?」美英覺得自己耳多可能聽錯了

「我說我喜歡你!黃美英」太妍堅定的說著

「那個..太妍...我也....喜歡你...」美英紅了臉,手邊工作也放在一旁呆了幾秒

「那搬過來跟我一起住好不好?」太妍就像那天夢的話說了出來

「恩....好」美英回覆

「太好了,那....沒有一個月的房租吧?」太妍腦海回蕩著那天的夢境...

「...什麼一個月的房租阿?」美英疑惑,因為這個月的房租還沒給房東....

「沒有就太棒了,那你要答應我一件事。」太妍用肯定的眼神看著美英

「什麼事?」美英也看著太妍

「請你讓我當你一輩子的外套吧!不然你都在感冒,而且我想照顧你一輩子」太妍用溫柔的眼神看著美英

「好!但是你也要答應我,我一輩子也不會脫下這件外套!所以請你別離開我好嗎?」美英有點害怕像上次那樣,男朋友沒說理由的跟她分手 所以眼神肯定的看著眼前的人

「好!我答應你!不論發生什麼事,都會當你外套,讓你溫暖」太妍眼神溫柔許多也帶有肯定


「阿!!!!!!我們還沒向公司請假呢!」美英大叫,看了手錶,已經遲到了

「唉唷!我早就處理妥當了啦!傻美英~現在才想到」太妍咪成一條線的眼睛看著正在發荒的美英,覺得好可愛!好可愛!

 

齁唷!都沒人回>__<

發現打CP文好難唷!

給些建議吧!~~第一次打>.....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