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禁止轉載*

(3)

 

那一聲"碰"的巨響,太妍覺的腦袋越來越痛....原來昨天那些我喜歡你..美英接受還要來自己家住都是一場夢...

太妍失望了一下....穿好衣服準備上班....突然想到..原來昨天想問的事情是...

拿起手機,看了一下時間的太妍,「恩..時間還來的急」太妍小聲的說著...

立刻打了一封簡訊,『美英,明天有空嗎?我是否有這個榮幸,請你跟我一起去遊樂園玩?』

太妍想起了昨天想講的這件事...因為...在過一個禮拜..遊樂園的門票就沒辦法用半價進去,而且那個遊樂園開幕不久,太妍弄好久才弄到兩張半價的門票,原本想約順圭一起去的,但是家族事業太忙了,怎麼可能有時間陪他去玩呢?

太妍傳完簡訊後,就去上班啦!

 

手機突然的震動,被嚇到的美英突然跳了起來....正在開會

「黃美英!」經理西卡生氣的叫美英

「對不起,我嚇到了.....」美英90度鞠躬道歉

「什麼嚇到,開會就開會,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嚇到?好啦!下次別這樣了!」經理西卡講完公司的會議才繼續

終於開完了整整2小時的會議,美英一直在想到底誰,算的時間那麼準,挑在會議時間傳簡訊給他...

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....拿出手機看了螢幕看到原來是太妍不經意的露出微笑

一旁的同事允兒看著美英在笑疑惑的看了兩眼「美英阿!你怎麼看著手機在笑呢?難道你有新男朋友了?」

「阿?沒有阿!我哪有笑?什麼新男朋友,昨天失戀,現在又有新男朋友太誇張了」美英這樣說著

「恩...看來不是囉!話說回來,你昨天在電話裡跟我講的金什麼的,你對他有感覺嗎?」允兒好奇的問著

美英和允兒在公司上還不錯,所以有任何事情他們兩個都會講給對方聽

「阿?金什麼的!他不是叫這樣的啦!是金、太、妍」美英講完給了一個甜甜的微笑

「哇賽!才認識一天,你就跟人家那麼好了?」允兒又接下去問

「阿!」美英想到還沒回傳簡訊......

全在辦公室的同事們,各各都轉向美英...美英的大叫大家都嚇到了

「抱歉,抱歉.....」又在一次的在大家面前90度鞠躬...而且又是為了金太妍..

「沒事幹麻叫的那麼大聲...」允兒嗚著耳多說著.....

「因為我還沒回傳簡訊阿」美英這次用氣聲小聲的講著

「那就趕快去回傳吧!我先回去我的辦公桌囉!還有下次要跟我說你到底對金太妍有沒有感覺!」允兒也用氣聲講完轉身的離開

 

『太妍,你算時間好準喔! >_< 我剛剛在開會議...結果簡訊嚇到我,害我跳了起來,還跟大家說對不起呢!明天哦!有空阿!要去遊樂園~我好久沒去了呢!就讓你約吧!』

 

手機震動了太妍,正在打報告的太妍也嚇了一跳,看到簡訊露出了開心的表情回傳

 

『真的麻? 哈哈!!我家的美英真可愛還跟大家抱歉哈哈!~那明天就約在我家樓下對面那間咖啡廳囉! 早上9.00 ^__< 』太妍很快的打完這兩句話,但他並沒發現他多了三個字""我家的""就這樣的傳到美英手機....

 

 

(4)

手機又震動了!美英立刻拿起手機看了簡訊,臉有點嚇到的看著....開口叫了一旁的允兒「允,這句話...是什意思?我又不是他家的...」

允兒有點覺得眼前這位小姐還搞不清楚狀況「說不定人家對你有意思麻,所以才這樣打呀!不然你也可以回傳哪!」

「喔!對ㄟ!謝謝啦!允」美英拿起手機又回傳

『太妍!誰是你家的阿...恩..那明天就9.00囉!』

 

震動~太妍看了手機的簡訊忽然的大笑,他自己傳錯也不知道覺得好笑的笑了出來....

看見董事長走來,立刻收起手機,假裝認真打報告,臉上的笑沒停過...

一旁的董事長順圭看見有點愣了愣「你在笑什?笑的那麼開心」心理想..該不會在看不該看的

於是,順圭臉馬上看過去電腦桌面,很好沒東西只有報告!

「喔喔!沒阿!沒事..我正在打報告阿!董事長!」太妍搪塞過去

「沒事就好...趕快打報告吧!我的左右手秘書」董事長順圭講完轉身離去

 

『阿!我打錯了!我沒發現,你不介意吧?!OvO』

『還好,不是很介意,那這次我就原諒你吧!^_^』

就這樣時間過的很快,到了下班時間,太妍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洗完熱水澡,躺到床上,心想明天就可以好好放鬆去玩了!

就這樣很快的入眠。

此時的美英也不例外。

 

約好的時間快到了,太妍提早5分鐘到了咖啡廳,美英則是比太妍早很多到10幾分鐘,

「咦?」太妍懷疑了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.....

「在看什麼阿?太妍?」美英偷偷的笑著

「沒阿...約好的時間有超過麻?不然你怎麼那麼早在這?」太妍疑惑的又看了自己的錶

「哦!!我提早來呀!笨蛋太妍」美英又再次給了一個微笑

「......」太妍無語愣在原地發呆了一下

「走吧!!遊樂園Les'go」美英開心的說著,順手勾住太妍的手

「走吧.....撘我的車」太妍嚇了一跳說著就把美英帶上車

一路上,兩人都沒停過對話

「太妍,你有交過男朋友麻?」美英玩著手機問著太妍

「沒有」太妍專心的開著車

「太妍,你到目的地要先玩什麼?」這次美英看著太妍問著

「看第一眼看到什麼設施囉!」太妍依然專心開車

「喔,但是...如果...我是說如果看到的是雲霄飛車你也要玩麻?」這是美英盯著太妍不轉移

「當然呀,去到遊樂園當然要玩一下阿! 咦?難道美英你會怕玩那個嗎?」太妍這次轉過頭來看著美英問她

「痾...也還好啦,不是很怕」美英這樣說心裡卻有點害怕.....

 

 

 

噗噗....把美英寫成這樣0.0....

不知道美英會不會怕ㄟ~~

都沒人流言給我! 給點建議吧! 各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