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禁止轉載*

(2)

 

寂靜的夜晚,手機鈴聲突然想起,正要睡著的美英被鈴聲吵了起來,

「現在才幾點阿,還沒早上呢!」模模糊糊的張開了眼睛盯著螢幕看,

「這號碼是誰呀,沒看過....」說著說著美英按下了綠色那鍵接起電話「喂~」這聲喂已經是想睡的語氣了

「痾....請問是美英嗎?」太妍有些緊張問著...心裡又想,剛剛存的是美英的電話當然是他接起來呀....

「咦?請問你是?」美英有點疑惑,明明手機沒有這個號碼的,她也沒印象給誰或是看過這支電話...

「哦!我是太妍....」太妍有點忘記到底要跟美英講什麼,因為實在太晚打了,快接近午夜12.00才打電話....

「哦!太妍!怎麼會有我電話呢?你頭還會痛嗎?」一聽到是太妍打來的,美英的睡意馬上清醒還有點緊張的問著太妍受傷的近況

「恩..有比較不痛了,你還沒睡?抱歉,那麼晚打給你...早點睡吧!美英」太妍有些歉意的說著...

「恩~原本要睡了,後來被電話吵醒...不過沒關係,你也早點睡吧!太妍」美英講完打了一個大哈欠,睡意又來了

「恩..掰掰」太妍也有點想睡了

「掰~」美英就這樣躺在床上講著電話,說完"掰"這個字竟然就睡著了

太妍一直總覺得心裡有一件事情沒跟美英說,那件事到底是什麼?太妍就是想不出來....在床上太妍翻了好幾圈才睡著...

 

「美英,我喜歡你」太妍看著美英,眼神沒有任何疑慮的看著美英

「阿!....太妍...那個...我、也、喜、歡、你」美英聽到有點驚訝...最後五個字變成了慢速度的說出

「那你搬來跟我一起住好不好?」太妍開心的問著美英

「恩!但是...我租的房間還有一個月...」美英有點緊張的脫口說出 "恩" 他忘了先跟太妍說房間還有一個月的...

「真的麻?沒關係啦!一個月後,要跟我一起住喔!」太妍非常開心的講著這句話.....

突然間,眼前一片黑暗,還有一個巨大的聲響"碰"



呵呵!總覺得寫得好奇怪...而且看過的人都沒給我建議....

>___< 拜託,看過得請記得幫忙一下 流言回覆我的文章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