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禁止轉載*

(1)

 

冷颼颼的冬天裡,正趕的回家的太妍,意外看到坐在便利超商旁的女孩,穿的大衣外套的太妍便走了過去。

「會冷嗎?小姐?」

正拿著衛生紙準備在擦掉鼻涕的女孩回答了太妍,

「會!咳咳咳....咳請問你是?你好!咳...咳...我是黃美英咳咳.....」

眼見正在咳嗽的黃美英,太妍趕緊把外套拖下來給了美英,

「這件先給你穿吧!美英....可以這樣叫你麻? 你好!我叫金太妍!」

「太咳.....妍謝謝!咳咳咳....你可以那樣叫!沒咳咳...關係!咳...」

「蛤?太謝謝你了?不用謝啦!」太妍有點害羞的講著....

「我是說咳...咳....太妍謝謝你!咳咳咳....咳」美英咳嗽的講著

太妍有點尷尬說「看你咳的那麼嚴重,先到我家來吧!這裡離我家很近的。」...

 

 

於是美英就這樣走到了太妍家中,

太妍家住在一棟公寓裡面有簡單的家具,那是租的因為在外工作,住在2樓

「來!先喝杯熱可可暖暖身子吧!」太妍把熱可可遞給了美英,

「謝謝!咳...哇!太妍你家好漂亮喔!」喝著熱可可邊說著話的美英,

「還好吧!簡單的幾個家具而已呀!對了!美英,你這麼晚了怎麼沒有人陪在你身邊?還自己一個人在便利超商旁?」太妍也不曉得為什麼自己會問那麼多。

眼框打著眼淚吞了一口可可「太妍...嗚.....」

「怎麼了?為什麼哭了?」我有問錯什麼話嗎? 太妍心裡荒了,

「沒...沒有,我剛剛坐在便利超商,是因為剛剛跟男朋友分手了,我拖著感冒來到約的地方,結果....」好不容易把眼淚吞回去的美英,又不小心的哭了出來。

「恩?結果怎麼了?美英別哭了!」太妍走到美英的位置,緩緩把雙手抱著美英說著。

「恩...不哭,結果遇到你,太妍!謝謝你。」美英給了一個可愛的微笑

「謝什麼?所以你是感動到哭囉?」太妍有點不懂問著眼前剛哭著現在又笑的美英

「謝謝你給我外套呀!,恩...我感動到哭了」美英這樣說著

 

「哦...那個..時間不早了.....要留下來住一晚麻? 我這裡還有一間空房間...」太妍心裡想著...應該沒關係吧...何況順圭也沒在這裡住了

「不了!我還要回家呢!有空我會來找你玩的! 太妍!」美英說著說著便準備開門走的時候,

.「不好意思,等我一下...美英....」突然! 碰!!的一聲...

「喔....痛.....」太妍不好意思的說著...

轉身準備要走的美英嚇的轉回去看了一眼「太妍....你怎麼摔倒在地板上了...有什麼事嗎?」趕緊跑到太妍身旁把他扶起來,

座到沙發上,太妍有點尷尬的開口了「那個....美英...」

 

正在幫太妍拿冰塊冰敷的美英拿著冰帶走向太妍「怎麼?剛剛怎麼那麼不小心,這樣會嚇到我,我會擔心你ㄟ...」美英的口氣有些緊張的說著..他也不曉得為什麼,第一天認識而已會擔心眼前這個人。

太妍臉紅了起來「美...英...你的手機可以借我一下嗎?」

美英二話不說的把手機給了太妍,手上還不忘幫太妍冰敷剛剛撞到的地方。

 

太妍完全忘記剛剛撞到哪裡了,開心的拿著美英的手機,立刻拿出自己的手機,在用美英的手機打給自己,心想 嘿嘿!有美英的手機了! 開口了「哦....痛呀....」

「你這不冰敷,明天一定會腫起來的!」美英很認真的幫太妍冰敷

 

 

 

 

呀呀! 看了有些文章覺得寫的好好 >__< 所以也試著寫寫看....

不知道這篇會不會很奇怪捏! >__< 看到的回覆一下文章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