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禁止轉載

 

2

 

「太妍?」美英看見太妍有的恍神的看著自己叫了一聲

「恩?」還在恍神的太妍隨口回應了一聲

 

噹噹噹噹噹噹噹噹~

上課了,就這樣,太妍的第一天開學日,整天都看著美英的背影,這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。

接下來的一個禮拜,太妍每堂課都看著那個不遠也不近的背影過一個禮拜,

上課的時後,美英會跟左右的男同學女同學偶爾聊天,老師因為覺得美英的課業也不錯,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有時叫一下美英念課文,有時叫美英不要講話。

當美英念課文時,太妍沉浸在那個聲音裡面。

 

一個禮拜這樣過去,週休二日太妍和Sunny當然是是在家裡拼個你死我活,但是這次不同了,Sunny贏了''但是有點奇怪,這不是太妍的標準阿!'' Sunny心裡想著,於是開了聊天視窗,

『怎麼?已經一個裡拜過了,不習慣嗎?太妍~

「沒呀,沒有不習慣,Sunny我問你,如果看著一個人的背影,然後會不自覺的傻笑,你說說我是不是不正常了?

『太妍!恭喜你,你沒有不正常。』

「什麼!? 講重點。」

『好好好,你別急,你~~~!Sunny帶著欣慰的感覺回復

「是麻,如果我喜歡的對像是一個女生呢..」這句打出來時,太妍有點無奈又有點無法接受

『唉~太妍,你沒聽說過這句話嗎? 愛情,不分年齡,不分性別,不分高矮,不分胖瘦...反正很多啦!

「是這樣沒錯...但是...我正在整理思緒」太妍還是有點放不開

『好吧,如果你要跟那位告白的話,記得跟我講一聲,我要去觀看~!!對了你說的那位女生是?Sunny講解完帶著好奇的心問著。

「這個麻,我裡拜一在跟你講啦,我們玩別的遊戲好不?」太妍很快的轉移話題

『好吧,竟然那麼神祕! ~~~~打組隊的吧』Sunny也跟著換別的話題

 

很快的兩天就這樣過去了,噹噹噹~噹噹噹~~~下課了

Sunny很快的跑過來太妍的位置「唉~你不是說要跟我講,你喜歡的對象嗎?在哪?

「別急嘛,你做我位置看看」太妍起身給Sunny

!!!!太妍,你喜歡那隻長得像恐龍又像豬的女生??Sunny提高音量瞪大眼看著太妍

「沒有啦!你注意看座在第三排的第二個女生」太妍一臉傻樣的看著那個方向

「哦~原來是Tiffany阿」Sunny一副原來如此的臉看像太妍

就在這個時候,美英和太妍的眼神對到..美英也正走過來

「威!太妍~Sunny看太妍一臉恍神的看的Tiffany叫了她一下

「阿?」這次被不同的人叫一樣的反應

這時,美英開口,「太妍你們在聊什麼,怎麼那麼開心阿?

Sunny立刻說;「我們在聊你阿...~~嗚」太妍立即把Sunny的嘴巴嗚起來,對著美英傻笑著

美英嚇到;「太妍..你不把Sunny放了嗎?她臉越來越紅了」

「阿,對齁一時忘記我還嗚著她的嘴巴」太妍立刻把Sunny嘴巴打開

Sunny不滿說到;「真的是,見色忘友」

美英疑問的說到;「見色忘友?

 

最近會努力的把這篇完成的!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