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文禁止轉載

 

3

 

太妍慌張的找了一個小說「沒有啦,她在說小說小說」太妍立刻指向隔壁Yuri桌上的小說

Sunny心裡不得佩服太妍實在太會瞎掰也太好運了吧...

Sunny;「對阿對阿,你看那小說的封面,不就像是見色忘友嗎?Sunny很給面子的幫太妍

美英:「可是我覺得不太像唉」

Sunny;「不像就算了,Tiffany你中午有約嗎?要不要和我跟太妍一起去吃飯?

太妍心裡「這個Sunny實在太講義氣了,以後等她有喜歡的人也幫她一把好了。」

美英;「好哇!」美英一口爽快答應

太妍心裡比了一個大大的YA

Sunny;「那我們在餐廳門口見囉!太妍是吧?!

太妍;「對對對」

Sunny;「竟然太妍都說對了,那她請客好了」

太妍;「什麼?..我請客?!...好好好..我請客」美英一臉看像太妍,太妍也一口答應了

在班上有幾個耳多好的湊了過來,秀英、允兒一聽到 ''請客'' 兩個字

馬上跑過來Sunny的前面看像太妍

兩個異口同聲的說;「剛剛是不是有人提到請客?

兩個看像對方,沒想到默契那麼好,又看像眾人的介紹自己,

「你們好,我叫崔秀英,可以叫我秀英就好」「你們好,我叫林允兒,可以叫我允兒就好」

Sunny一臉無辜的看像太妍,太妍也只能答應了...這項無理的''請客''

由於是貴族學校,所以近去的學生都有各項的才能,家裡也是小富,所以請客不成問題

 

很快的,中午時間到了,一行人就這樣在學校的餐廳裡買東西吃,聊著聊著,彼此更了解對方

 

就這樣一年很快就過去了,分班時期,太妍、美英、允兒、秀英、順圭、俞利一樣的在同一班,不過不一樣的是多了孝淵、秀妍、徐玄,很快的已經升上國二的她們也彼此認識。連座位就向命運般的連在一塊。座在一塊很好講話。

 

不過不一樣的是,自從上次所謂的''請客''順圭和秀英也更進一步的進展,美英和太妍還是一樣已朋友的身分來往,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就在某一天,那位國一就已經盯緊金太妍的變太數學老師,依然沒換,就偏偏那一堂數學課那位數學老師叫了「金太妍,你最近數學退步,等下課時到我辦公室一趟」

「有什麼事嗎?黃美英同學?請說」美英這時舉手

「老師,我跟金太妍有約,麻煩你下次再約談他到辦公室好嗎?」美英說出這句話時,太妍訝異的看著他

「好吧,竟然有先約,那我約下次好了」數學老師就這樣放棄了

噹噹~~~噹噹噹~~下課了

 

「走吧~太妍!」美英挽著太妍的手走出教室

「喔~走拔」太妍也順著美英牽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